*主全員

*假團愛之名行CP之實(欸

 

2015年5月10日天氣晴

 

我是鈴木蘭。

 

來到這個環境已有三天。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身邊的工作人員感覺都是很好的人,尤其是倉田前輩不厭其煩的教我所有事情,甚至帶我熟悉流程,真的很感謝她。但是我今天突然發現,也許這中間有別的原因;當然我相信,大家絕對是本性就好的人,這叫做什麼…物以類聚?相輔相成?啊,我的日語真的很爛呢(笑)。

 

要說別的原因,無疑一定是嵐。

 

嵐真的很有人氣,奈奈一聽到我要到這個番組來興奮得都快狼變了(超飢渴的那種),一直求我有什麼有趣的小八卦一定要跟她分享,特別是她的男朋友松本潤…

有人能理解那種收工已經很累了還要被好朋友的訊息疲勞轟炸的感覺嗎?我還是新人,哪能這麼短時間就收集到一堆秘密啊!?現在好了,她乾脆要我做工作會報…佐藤奈奈妳這有異性沒人性的貨!

 

 

可是今天真的有一件關於嵐印象深刻的事,讓我很想紀錄下來。

 

 

原本我是不太會接觸到嵐的,倉田前輩和他們倒是挺熟,不過今天倉田前輩突然把一疊資料拿給我要我交給嵐的櫻井翔,我當下就傻了,前輩明明有空為什麼

叫我送去?

她笑著對我眨眨眼,"妳以後也要在這裡工作了,當然得認識嵐,快去吧。"

老實說我當下沒有太多感覺,因為我真的不了解嵐。現在我深深了解,在我打開樂屋門的那瞬間,神也為我打開了一扇門。

 

我最先看到的是坐在地上背靠沙發的二宮和也,小沙發上睡覺的大野智,還有長沙發上的松本潤和…躺在他腿上的相葉雅紀,身上蓋著一件應該是松本潤的同款外套。相葉看起來很累,大概是因為趕拍劇的關係,松本一邊讀著什麼一邊用手輕輕摸著他的頭,像是在安撫又像是在確認他的狀況。

我很快將這一切盡收眼底並打了招呼,這時我才看到櫻井翔坐在角落的梳妝台前面看報紙。除了相葉外都對我行禮說請多多指教,松本還告訴我相葉不太舒服,我很快搖頭說沒關係。他們真的都好有禮貌,每個人都叫我的名字和我打招呼真的讓我受寵若驚。當我走向櫻井的時候還看到這一幕:

 

"雅紀還好嗎?"大野醒過來看著松本。

"還好有打針,應該沒有感冒。"松本又問,"你昨晚又做到幾點?"

"嗯…三點吧。"

"那你再睡一會,我去買──"

"我去,這笨蛋睡死了你還是別亂動。"二宮起身順便拉好相葉身上的外套。

"啊Nino等一下順便幫我買那個!"櫻井喊了一聲,二宮擺擺手出去了。

 

我回頭正好對上櫻井漂亮的眼睛,有點不好意思的把資料給他,又忍不住問一句:"二宮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嗎?"

"他知道。"櫻井接過資料說謝謝後突然又說,"…應該吧。"

我反應過來他是在說笑,心裡驚訝著他的平易近人同時也跟著笑起來。

 

 

"鈴木是新人,一開始做這行會覺得很辛苦,我們一起加油吧。"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回蕩,像是對著山谷用力吼出去以後得到了溫柔的回應一般。嵐在全日本掀起了暴風雨,中心處卻是一片如此美麗的風景,那是無際的藍天,柔軟的綠地,迎風的黃花,不落的太陽和漫天的紫色氣球…

 

 

我正要出去的時候相葉剛好醒過來,看見松本俯視他的眼神害羞的笑了一下遮住眼睛說了句什麼,松本大笑著彈了他額頭一下,再扶他坐起來說準備吃點東西Nino應該快回來了。

 

 

...那兩人的笑容真的燦爛得我都要瞎了。

 

 

於是我決定無視另一邊倚在櫻井肩膀上騷擾他的大野和一臉無奈直說你別鬧了但其實也沒認真阻止的櫻井。

 

 

我要早點睡了,今天眼睛受到大量光害…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愛 ARASHI
    全站熱搜

    月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