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全員(但是SJ有點搶戲

*假團愛之名行CP之實 (你夠了

 

"嘖,雨怎麼這麼大。"

 

終於結束工作,松本潤的心情卻沒變好。

 

颱風早不來晚不來挑我收工的時候來!車上又沒傘等等勢必會淋雨…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了?

 

正想著,櫻井翔就來電話了。

 

"潤,你那邊結束了嗎?"

 

"剛結束,不過我忘記帶傘了,想到會淋雨就煩。"

 

松本對親近的人是毫不掩飾的,所以他直接對櫻井表達煩躁。

 

"那我去接你吧,正好我有事要出門,明天我休假還可以接送你上下班,這樣心情好點了嗎,潤少爺?"

 

"我又不是沒車,不過這提議不錯,我准了。"聲音終於帶上一點笑意。

 

能夠三言兩語緩解他的情緒的櫻井翔,叫他怎麼不崇拜呢。

 

 

 

 

 

等兩人有說有笑的回到車上,松本才想起別的事。

 

"你剛剛說要出門是什麼事?"

 

"我要去雅紀那裡,他都不接我電話也不回訊息,我有點擔心。我有打給和也,他說之前他們就約好一起打遊戲,現在應該也在路上。"

 

"雅紀今天休假吧?智知道這件事嗎?"

 

"嗯。我還沒連絡他,不知道和也有沒有跟他說。"

 

松本打開屬於他們五人的LINE群組,看到櫻井和二宮呼喚相葉的訊息,最下方的新訊息來自大野智。

 

 

大野漁夫:我和Nino一起去找你了。雅紀看到快回!

 

 

松本看著揮動的雨刷嘆了口氣。這個總讓人不放心的三哥啊…

 

"智說他和和也一起過去了,我們也一起去吧。"

 

"說好的泡澡呢,少爺?"

 

松本給他一個霸氣的眼神。"反正他家也有浴缸,本大爺勉強將就。"

 

櫻井帥氣地迴轉,帶著了然的笑。

 

"遵命,少爺。"

 

 

 

 

到相葉家的時候大野和二宮已經等在門口,櫻井很快停好車和松本撐傘走過來。

 

"停電了?"松本看看整棟建築果然黑漆漆的,只有幾個緊急照明燈。

 

"那笨蛋八成手機又忘了充電,上次就是這樣。"二宮皺眉說著。

 

"我們快上去吧,我記得雅紀好像會怕黑。"大野難得的露出認真的表情。

 

幾人快速地爬樓梯到了相葉家門外,二宮熟練地輸入密碼後立刻推開門。

 

"雅紀!"二宮打開手機光源喊著,幾人見客廳沒人就走入臥室,終於看見一臉訝異的相葉雅紀坐在床上。

 

和那年在演唱會後台被找到的表情如出一轍。

 

"…Nino?"相葉似乎很緊張,一手遮擋著突如其來的亮光。

 

櫻井立刻關掉光源坐到相葉身邊抱住他,"雅紀,是我們,沒事的。"

 

"翔?"認出聲音的相葉終於放鬆下來,"嚇死我了,都準備好要打架了。"

 

"別怕,雅紀。"大野也坐到另一邊安撫他。

 

"你不接電話不回訊息才嚇死人了好嗎!"二宮沒好氣地敲了他的頭。

 

"拜託手機記得充電,我們才不會找不到你。"松本無奈的看著他的手機。

 

"好…對不起讓你們擔心。對不起。"相葉直起身子抱住他們。

 

對不起…還有謝謝。

 

很愛你們喔。

 

 

 

 

"我沒事,你們趁著現在雨小趕快回去…嗚!"

 

外面突然掠過一道閃電,緊接著轟隆的雷聲,讓他抖了一下。

 

"雅紀,你是在趕我回去嗎?下雨天開車很危險。"櫻井眨著無辜的大眼。

 

"呃,我沒有這個意思…"

 

"那你的意思是要我浪費油錢再開回去嗎?"二宮狠狠一瞪。

 

"我沒有…"

 

"我好睏,想睡。"大野軟綿綿的靠在相葉肩上。

 

"咦?Leader你睏了…"

 

"翔載我來的。"松本露出笑容。

 

"…潤請你今晚務必在我這裡休息。"

 

"好喔,真乖。"笑著摸摸那隻抖個不停的兔子…不是,相葉。

 

"那我去拿床墊和棉被,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睡了!"相葉說著又興奮起來。

 

"開心什麼啊你,我是不想多耗油!"

 

"雅紀我跟你去,走慢點。"大野輕輕扶住前方蹦蹦跳跳的相葉。

 

 

 

 

最後決定相葉二宮松本睡床,大野和櫻井睡地舖。

 

"大家晚安!有你們我就不怕黑了。"

 

沒有人回應,相葉也不介意,沒多久就睡著了。

 

躺在他左右的二宮和松本睜開眼睛相視而笑。

 

 

 

 

明天一定是個晴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愛 ARASHI
    全站熱搜

    月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