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快點起床!起床!通通起床!"櫻井翔扯開嗓門激動得破音,"這裡有雅紀留下的字條!"

 

短短十秒鐘地上的屍體通通滿血復活。

 

桌上確實有一張字條,二宮將它360度轉了一圈,得出一個結論。

 

"看不懂。"

"附議。"

"+1。"

 

三雙眼睛齊刷刷望向胖倉鼠…我是說剛起床的櫻井翔。

 

"我也看不懂,但是這麼有特色的插圖是他的傑作吧?"

"你說這張歪斜的笑臉?"

 

嗯確實很有特色,一大早給我們看這個想嚇死誰。

 

"我…很好…別…別擔心。"松本終於解讀出來。

 

我很好,別擔心。

 

"…相葉雅紀你給我出來!"二宮猛地一聲暴喝。

 

 

 

十分鐘後眾人一臉嚴肅在客廳開會。

 

"管理員說沒有看到任何人進來,他也沒有我家鑰匙。"

"除了字條和他幫我們蓋的外套,沒有其他證據。"

"門窗都是由內反鎖,沒有出入痕跡。"

"沒錯,這是個密室。"

"嗯這真的是密…密你去死啊大野智!現在是讓你演第二季的時候嗎啊啊啊?"二宮狠狠巴了一下大野,又巴,再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

 

"  Nino,我們還沒找到下一任Leader。"松本挑了挑眉。

"他好像還沒請你吃飯。"櫻井悠閒的啜了一口咖啡。

"反正我今天的運動量也夠了。"二宮哼了一聲。

 

會議繼續進行,沒人理會地上那隻奄奄一息的黑麵包。

 

"雖然已經確定昨天那具屍體不是雅紀,但他再不出現,我怕他媽媽會撐不住。"

"而且他為什麼不出現?只留字條卻不跟我們見面。"

"警方也沒有線索,整個人就像是憑空消失一樣,明明管理員說他早上出門了,看起來也很好,結果就不見了,車也沒開走。"

 

"會不會是他自己躲起來?"櫻井突然來這一句,眾人一愣。

 

那個對嵐的愛多到滿出來,每次喝酒就哭得滿臉眼淚鼻涕說"能成為嵐真是太好了"的人會躲起來,他們真的想都沒想過。

 

但最重要的是,他們無法反駁。

 

相葉的事從一開始到現在都顯得如此不尋常,明明消失很久卻知道他們在松潤家喝酒,就算松潤朋友多,也不是什麼人都能知道他住哪裡。除非他自己藏身幕後,還有什麼比這更合理的解釋?

 

"躲起來什麼的…"二宮喃喃自語,說不定…

"不可能。"大野突然發話,臉色沉下來,"你們都忘了他以前的紀錄?"

"他最怕造成別人的負擔,兩次氣胸發作哪次不是被我們逼去看醫生?更不用說花粉症啊感冒發燒什麼的,根本是座移動醫院,他哪次真的中途請假了?現在都十月了,他明知道我們年末最忙,這陣子還天天上健身房,怎麼可能突然玩失蹤?"

"我們是嵐,五人一體的嵐,我們現在要做的是想辦法找到他,而不是胡思亂想沒有根據的東西。"

 

 

相葉雅紀失蹤第二十八天。

 

我們一定會找到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愛 ARASHI
    全站熱搜

    月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