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大早櫻井翔面色不善的踏進樂屋時,二宮和也就覺得今天不會是多順利的一天。


這絕對不是他想太多,他們家櫻井翔某種程度來說也是隻Miracle Mouse(?),只要他心情不好全團都要跟著倒楣,過往的辛酸歷史完全可以拍成嵐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再分個上下集。


嘆了口氣心中默默倒數,3…2…1……


"嗚啊好燙!"很好,第一個受害者出現,松本潤端著咖啡剛要坐下突然腳一滑灑到手上,二宮及時遞上衛生紙。


一邊正在看釣魚情報的大野智也在接了個電話後變得魂不守舍。


"怎麼了Leader?"


"…剛剛船長打給我說明天不能出航…不能出航…我的魚…"大野生無可戀。


他根本已經要往生極樂了吧?二宮看著兩眼無神的麵包君吐槽。


然後一轉回來發現自己的NDS螢幕一片漆黑。


"我X沒電了!?我明明有充電啊!我就差一點打死BOSS了啊啊啊啊──────"



嗯,剛開工就愁雲慘霧的嵐。



"早上好。"相葉雅紀風一樣的走進來打招呼,然後走向櫻井翔。

"翔。"伸出去的手被避開,櫻井只盯著報紙。

"去找你的橫山,別來煩我。"

"翔,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哪樣?事情又是怎樣?" 

"翔,聽我說。"

"我沒想什麼,我只知道你兩次跟我說要忙工作,結果都是和他出去買東西。"

櫻井知道自己現在有些失控,為了不再傷到相葉和其他成員,他很快起身離開,卻又被拉住手腕。

"今晚,老地方,不見不散。"相葉堅定的說完,輕輕放開手,櫻井沒有回頭地走了。



相葉沒事人一樣地坐到二宮身邊燦爛一笑,"你怎麼沒在打遊戲?沒電嗎?"

二宮瞪了他一眼,"你只有在這種事上才特別聰明嗎?"

"真的?你不是都會充電,我看看…"相葉隨手拿過NDS一按,亮了。

"咦有電啊,Nino你是不是唔唔唔咳咳──"突然被滿嘴餅乾嗆得不行。

"閉嘴,吃你的零食。"


相葉委屈的抱著零食找松本討安慰去了,松本忍著笑揉揉他的頭髮。



和Miracle Boy比運氣…

不自量力啊不自量力。



櫻井結束工作後仍舊很煩躁,找了個無人角落點了一根煙。


櫻井翔愛相葉雅紀,很愛很愛,無庸置疑。

相葉雅紀愛櫻井翔,很愛很愛,眾所公認。


哪怕阻擋在他面前的是父親這堵高牆,他也沒想過退縮;再說他也看得出來,父親不是真的反對,更像是一個考驗。過了他這關,才足以證明他們能夠攜手同享榮華,也共度患難。


適逢兩人交往五年的紀念日要到了,櫻井早已打算好要帶相葉去荷蘭辦理登記結婚,先穩定兩人的關係,以後再補上浪漫的求婚。


號稱國民男友的相葉,其實是個超愛浪漫驚喜的男人呢。


可是當他兩次約了相葉想談談這件事都被婉拒了。櫻井當然能體諒相葉工作的難處,沒有多想,卻都在獨自外出時目擊相葉和橫山有說有笑逛街的畫面,橫山左手提著一大袋東西,右手護著相葉閃過急匆匆的行人。


那時的相葉笑得一如既往的美好,卻第一次讓他感受不到心動。


他的相葉從來不曾騙他,在此之前他一直自豪。


為什麼要騙我?雅紀…

…………



"不去的話,他會一直在那裡等的。"

櫻井回頭一看,橫山站在他身後表情淡然。

"你現在最好趁我還沒改變心意前消失,否則我不保證後果。"

"雖然我已有準備,不過那樣的話,你會後悔的。"


連敬語也不用…這小子。


櫻井隨手捻熄煙頭,也捻熄了一絲理智,現在,他真的很火。


幾乎是立刻揪住橫山的衣領將他壓到牆上,"說說看,我會後悔什麼?"

"你很清楚我和雅紀不可能有什麼。"橫山像是根本沒感覺到愈來愈緊的領口一般繼續說,"現在那麼冷但是他沒穿外套,你們明天不是還要錄節目?"

"…………"

"選擇吧,你要在這裡教訓我,然後找一天跟他分手或是被分手順便把嵐的氣氛搞僵最好解散,回家再抱頭痛哭承認自己沒有相葉雅紀不行?還是…去找他?"聲音漸漸微弱下去,盛怒中的櫻井翔已經快把他勒死了,是誰說翔很溫柔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啊那個笨蛋給我滾出來!


櫻井鬆手退開兩步,看著地上不停咳嗽的橫山,似乎明白了什麼。


"相葉雅紀是我的。"


櫻井深深的看著橫山。


"櫻井翔也是他的,只會是他的,只要是他的。"

放心吧。

不論是你,還是其他愛他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相 SA ARASHI
    全站熱搜

    月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